当前位置:主页 > 创业 >

58速运投入百万运力 破解双十一物流痛点

  • 来源:中国网
  • |
  • 2017-11-10 12:5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随着“天猫双十一”的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及商家都在积极备战。物流成为电商争夺庞大用户流量决胜点的同时,也是消费者“痛点”最多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各大电商今年除了在仓储、智能分捡等方面不断扩容、升级,更在同城配送环节开辟新“战场”,纷纷寻求与实力雄厚,且拥有大量稳定运力的第三方物流平台进行合作,直击过去因运力不足而导致的配送超时等痛点。
 

  据行业预测,本月15至17日将迎来快递业务的高峰,单日流量近亿,预计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将产生近10亿个包裹,这意味着我国物流业务处理量将达历史新高,而这也是对中国整个物流基础设施的严峻考验,需要全社会力量的协同合作。
 

  其中,因“优配+货的”同城货运模式而在物流行业迅速崛起的58速运,在解决电商物流“最后一公里”的同城配送方面,极大的提升了快递物流行业效率,并于双十一前夕相继吸引天猫、京东、唯品会、小米、苏宁易购、德邦物流、万象物流、顺丰、海尔日日顺等大批知名企业与之达成合作。
 

  截至目前,58速运企业级客户已达8100余家,除去双十一期间的合作客户,也不乏ofo、摩拜、农夫山泉、饿了么、康师傅、可口可乐等知名客户。另悉,为备战今年双十一,58到家更是厉兵秣马,积极备战,预计投入100万运力支持城市配送,服务覆盖范围超过100座城市,并将充分发挥58速运Sopas技术平台优势,解决货运调度、报价系统等物流核心痛点,提高快件寄递速率的同时,也将有效缓解各大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的运输压力。
 

  随着越来越多“双十一”等电商消费节点的涌现,行业发展存在的诸多痛点,仅靠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的单打独斗已不足以解决问题,因而引入58速运这样实力雄厚,且拥有庞大、稳定运力和优质服务的第三方物流平台进行合作,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协同发展必将拓宽物流行业发展新格局,58速运在其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