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 >

拼豆夜宵、可口可乐强强联手,点燃美食爆点

  • 来源:中国网
  • |
  • 2019-11-15 16:19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们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在外就餐的频率逐年增长。

众多品牌正向着年轻化去转型,而品牌的跨界合作正式年轻化过程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手段。

成立于2013年的拼豆夜宵,主打深夜美食外卖的餐饮平台,近日,拼豆夜宵联合可口可乐为千万用户贡献了一场视觉和味觉上的盛宴。

12月1日,北京各大商超投放售卖拼豆夜宵定制款的优惠促销矩阵,促销地区覆盖了北京地区300余家大型商超。借助这个商超的主力阵地,拼豆夜宵才能将其品牌里面进行了充分的诠释和表达,也是在结合消费者消费取向的同时,对市场做出的灵敏反应和精准定位。

让顾客深切感知到品牌调性的互相补充,从而对品牌力量起到加强效果,拼豆夜宵与可口可乐的品牌合作,做到产品的属性互补产生品牌能动性。

说到拼豆夜宵,算得上是夜宵品牌鼻祖,“拼豆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做菜品标准化研发,委托上游供应链做粗加工,门店完成标准化加工后出餐”统一调配整体配送方案和流程,让品牌看到专业度的力量。

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这种标准化,才使得拼豆夜宵口碑一直长盛不衰。

而可口可乐总裁伍德鲁夫说过:“即使一夜之间全世界各地的可口可乐工厂都化为灰烬,我也完全可以凭‘可口可乐’这块牌子从银行获取贷款,东山再起;”

此次拼豆夜宵联手可口可乐,在留住原有顾客的同时,更多的培养了年轻且具有消费能力的潜在消费者。注重场景效应,挖掘他们真正喜欢的东西

【目标锁定准则:重视品牌年轻化】

更借由此次合作为粉丝在用餐之外提供更多切中痛点的活动和福利。吸引用户二次消费,进一步增加了品牌与粉丝粘性。

【现代市场环境下,品牌间的较量资本决定实力】

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一个产品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已结束,因为任何一个优秀的品牌,由于特征的单一性,受“外部性”的影响多,尤其是当出现具有替代性的竞争品牌,就更遭干扰了,企业所付出的成本也将会大幅增加。两大餐饮品牌可以强势合作,在一定程度上也节约了成本。更好的让利客户。

基于以上原因拼豆夜宵和可口可乐通过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互渗透和相互融合,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互映衬和相互诠释,实现了品牌从平面到立体、由表层进入纵深、从被动接受转为主动认可、由视觉、听觉的实践体验到联想的转变,使企业整体品牌形象和品牌联想更具张力,对合作双方均有裨益,让各自品牌在目标消费群体得到一致的认可,从而改变了传统营销模式下品牌单兵作战易受外界竞争品牌影响而削弱品牌穿透力、影响力的弊端。同时也解决了品牌与消费者多方面的融合问题,因此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

而如何冲出传统的经营观念和思维模式的束缚,也将是餐饮行业目前面临的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