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房产 >

2019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上海分赛区成功举办

  • 来源:上海经济网
  • |
  • 2019-05-20 14:18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5月1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上海分赛区在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成功举办。此赛区由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心承办,万车汇和家有好车等共同协办,“安心检”提供技术支持。

1.png

来自广汇集团、车王二手车、家有好车、方涛二手车、联合汽车集团、睿选名车、鸿益二手车、上海全民精品车、心悦二手车等二手车流通企业及旗下的13支代表队参赛。

本赛区由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贾建胜担任裁判长,万车汇董事长赵李勇、家有好车总裁孙照伟、车王二手车CEO钟毅,以及来自“安心检”的评估团队分别担任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实操考核的裁判。

2.png

在开幕式上,赵李勇作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分区赛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队伍,并就赛程安排作了介绍。

3.jpg

应邀专程莅临现场指导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向上海分区赛致贺词,他对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赛做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罗秘书长简述了举办大赛的意义,并充分肯定了评估师在二手车流通中客观检测车辆技术状况、促进信息公开透明、推动行业诚信经营、增进消费者购车信心方面的积极作用后,祝愿全体参赛队员赛出好成绩。

4.png

上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陆中毅在致辞中对莅临上海分赛区现场指导的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参加本次上海分赛区比赛的各参赛团队和全体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助推本市二手车行业向专业化、规范化、诚信化方向发展。希望各参赛队伍和全体选手认真参赛,公平竞赛,充分体现上海分赛区二手车鉴定评估水平,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5.png

上海家有好车总裁孙照伟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致力于二手车鉴定评估等服务团队建设,并为之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持,为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建设做贡献。

本次裁判长贾建胜宣誓,并对赛事流程、规则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家有好车的宇车同行队代表全体参赛人员作了宣誓。

整个赛程分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实操考核两个阶段进行。当裁判长当众拆封试题后,上海分赛区赛正式拉开了理论知识竞赛的序幕,各参赛队选手分组进行了二手车鉴定评估理论知识竞赛的角逐。

6.png

尔后,各参赛队伍来到实操现场,分组进行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实操比拼,各队发挥团队整体优势,运用各自在多年实践中积累起的丰富经验和实战技能,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整体在二手车鉴定评估实操环节中所具有的较高水准和娴熟技能。

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在全体裁判认真细致的评判后,裁判长宣布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队的名单,他们分别是:车王代表队、太平洋申隆杭州代表队和广汇温州代表队。

7.png

第一名:车王代表队

8.png

第二名:太平洋申隆杭州代表队

9.png

第三名:广汇温州代表队

罗磊副秘书长和上海分赛区组委会成员现场为上述三支队伍颁奖,并预祝他们代表上海分赛区在全国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上海分赛区组委会还为其他参赛选手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2019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上海分赛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