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聆听之旅·音你不同:格莱美大师专业录音室TiinLab Studio开幕!

  • 来源:中国网
  • |
  • 2017-12-11 12:5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17年12月9日,1MORE万魔耳机与TiinLab在1MORE深圳总部举行了一场独特的开幕仪式:由格莱美录音大师Luca Bignardi坐镇的专业录音工作室TiinLab Studio开幕。众多媒体、知名音乐人、数码音频行业人士与1MORE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MORE好成绩背后的秘密
  TiinLab【听】实验室及声学·大师联盟
 
 
  本次开幕仪式,1MORE创始人谢冠宏先生与1MORE合伙人林柏青先生也来到现场,致辞并献上祝福。谢冠宏先生回顾了1MORE与Luca Bignardi的认识与合作,在不断碰撞的过程中,带来更多有魅力的好声音。
 

 

 

↑1MORE CEO谢冠宏先生

 

 


↑嘉宾们仔细聆听谢总分享

 
  今天的开幕典礼中,名音乐人张力老师与秦健老师也来支持。两位都是1MORE的老朋友,本次也带着真诚的祝福到来。
 

 


↑知名音乐人张力先生

 

 


↑知名音乐人秦健先生

 
  林柏青先生与参与开幕仪式的贵宾们分享了1MORE品牌的成绩:耳机销量突破4000万条,好评数量突破288万条,好评率高达97%。获得了17项国际设计大奖,国内外权威媒体均将1MORE耳机推荐给了消费者。 除此之外,林柏青先生也揭晓了1MORE品牌成绩背后的秘密:TiinLab【听】实验室及声学·大师联盟,这保证了声学技术的深耕与不断革新。
 

 


↑1MORE合伙人林柏青先生与大家分享1MORE品牌成就

 
  声学大师联盟的三位大师:1MORE合伙人Luca Bignardi、1MORE合伙人邱士嘉(Gary Chiu)、1MORE CTO 黎懋纮(Edward Lee)一同亮相,并与大家分享了2018年声学的前沿技术及规划,引起了发烧友及专业人士的点赞及好评。
 

 


↑1MORE合伙人邱士嘉(Gary Chiu)

 

 


↑1MORE CTO 黎懋纮(Edward Lee)

 
  不止是录音
  TiinLab Studio以专业成就更多可能
 
   在介绍TiinLab Studio时,Luca Bignardi也与大家进行了一段感性分享:Luca与1MORE都相信音乐可以给人带来更多的能量,无关语言与国界,这也是他一直专注于音乐的原因,让所有人“听见”快乐。
 

 

↑Luca Bignardi与大家分享和1MORE的故事


  TiinLab Studio是1MORE万魔耳机与TiinLab共同打造的专业录音工作室,经过细心专业的打造,融合了众多声学黑科技,保证能够收录更纯粹的声音,打造趋于完美的音乐。

  TiinLab Studio采用“悬浮式设计”,工作室本身与地面并不直接接触,整体“悬浮”于地面,在建筑下方放置数以万计的声学粒子,悬浮式设计是所有顶级录音棚均会选用的设计。除此之外,在墙体墙面施工处理、地板地面施工处理、及电路施工处理工艺等多个细节上都十分严谨,力求打造最专业的录音工作室。


 


↑Luca Bignardi将在这个全新工作室中创造出更多更美好的音乐

 
  TiinLab Studio的音响效果、混响系数、声音均匀度及本底噪音都令人惊艳,保证了声学标准和录音效果。录音室内也配备了众多高科技设备,更能够保证好声音的诞生。
 
  1MORE与Luca也邀请到场的嘉宾一起参观了这个全新专业录音工作室,并现场演示了如何对音乐进行处理,使声音变得更加好听。
 

 


↑Luca现场演示调试技术,引起众多嘉宾围观

 



↑知名意大利歌手惜娅Alessia Raisi给嘉宾带来了《ONE MORE SONG》

 

 


↑美女嘉宾也忍不住高歌一曲~

 
  ONE MORE THING
  Klaus Heinz成为1MORE顾问
 
 
  在开幕仪式结束前,林柏青先生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ONE MORE THING”:高端HiFi音频品牌HEDD创始人、曾创立ADAM AUDIO品牌并长期担任CTO,ADAM AUDIO是德国最著名的监听音箱品牌之一。在声学部分有着超过40年经验的Klaus Heinz正式与1MORE展开合作,成为1MORE荣誉顾问。
 

 


↑Klaus Heinz

 
  远在德国的Klaus Heinz虽然无法参与本次开幕仪式,但仍然以视频的方式给1MORE带来了祝福。在视频中,Klaus也强调,很期待与1MORE的合作与碰撞,期待两者在声学科技研发的道路上能够相辅相成,挖掘出声音更多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