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拼豆夜宵聚焦餐饮行业领军夜间品牌市场

  • 来源:中国网
  • |
  • 2018-04-02 12:5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站,拼豆夜宵作为受邀的展商之一震撼亮相,带来价值超凡的投资加盟大礼包,也为餐饮外卖市场带来标准化、连锁化、现代化的运营理念,助力外卖连锁餐饮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市场口碑,让拼豆夜宵在餐饮外卖领域声誉日隆。拼豆夜宵合伙人项目自2017年4月开放至今,共接到意向加盟商咨询近30000人次。此次展会,现场加盟开通武汉、成都、宜昌、十堰、长春、石家庄、内蒙等城市,预留客户信息近2000人,对于后期项目跟进和二次邀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已覆盖城市:北京,上海,太原,南京,杭州,西安,重庆,武汉,天津,石家庄,廊坊,南昌,无锡,郑州、苏州、沈阳、福州、泉州、厦门、济南等。全国在运营店铺达60家,Q2、3季度以100%增速扩张覆盖至全国。

【时代在改变,传统经济已不合时宜】

随着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的飞速发展,传统行业慢慢开始触碰到发展的天花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拼豆夜宵通过四年经营探索,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目前拼豆夜宵已具有一个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产品研发与质量控制系统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线上营销管理系统对接三大平台;经营管理、服务和市场策划等进行支持;外送夜行侠系统,拼豆多年实践及反复优化的成果,拼豆夜宵的加盟商可以得到系统的管理训练和运营扶持,从而把握更完美的市场。

生态厨房的一系列的专用设备、器具、餐具由总部统一采购及配送,设备来自大型专业餐饮设备生产商。加盟商在总部指导员的协助下,与总部物流部门沟通制定购置清单,总部统一订制采购,统一物流配送,并进行实地安装、调试。

菜品主要由拼豆夜宵自主研发的特色产品及市场上畅销产品为主,拼豆夜宵门店只负责轻加工,根据每年夏季冬季餐饮市场,至少两次菜单更新,市场研发中心挖掘夜宵场景,针对市场推出新品。

我们在现场也看到,拼豆夜宵的展台前,前来体验的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队,现场围观人群的火爆,也增加了投资的人加盟信心。

诚信经营的理念烙印在每一个拼豆夜宵合伙人的心里,我们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寻找加盟的创业者,也相信每一个创业者也不愿与拼豆夜宵失之交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