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为幸福发声——专访五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梁俊三

  • 来源:上海经济网
  • |
  • 2019-05-29 10:18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本期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五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心悦云声创始人、五行道场幸福中国发起人梁俊三。梁俊三,河南许昌市襄城县颖阳乡人,早年的梁俊三中专毕业后,涉及的行业和领域包括教育、个体,这对于梁俊三来说,都为自己以后的自己创办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2000年后开始做直销,在201O年后步入了文化领域,厉练了一些成熟的经验,就开始涉及中小型企业的内训,帮助了一些企业注入新的观念,在业内得到好评,并在2016年获得了(中华文化大使公益代言)荣誉证书。并在中国文化交流中心得到认可。同年自己在平顶山市注册了五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采访当中梁俊三表示,企业创立的初衷是为了将中国更多积淀下来的传统文化弘扬出去,让新一代的年轻人看到,让更多人看到,并学习到,在这样的发心下,创办了五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五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稳步发展的这几年里,纵使遇到过很多坎坷,梁俊三始终觉得自己克服,公司也同时能有所成长。公司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同样也是梁俊三所希望看到的那样,他将“分名、分利、分舞台,共赢天下和未来”,作为公司的核心使命,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想法,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当然,在艰苦奋斗创业之时,他仍旧不忘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众所周知,中国的贫困人口众多,作为一个企业家,务必要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他自发组织慈善募捐和献爱心的活动,只为让更多人能够得到温暖。

五行文化红色延安游学之旅在延安

为了能够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公司主办的五行文化红色延安游学之旅在革命圣地延安展开。此次五行文化游学的地点之所以选择延安作为目的地,是因为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据地,勤劳勇敢的老区人民用生命和鲜血哺育了中国革命。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革命的实际相结合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就是在这里实现的。五行文化选择延安作为游学的初衷也正是如此,希望能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珍惜当下的生活。

未来,希望五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本期专访嘉宾接受现场采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