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以挚诚,立此身--专访三挚财务咨询公司季长瑜

  • 来源:未知
  • |
  • 2019-12-20 15:05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本期华东企业家系列人物专访有幸邀请到上海三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季长瑜先生。季长瑜,辽宁大连人,1982年生,在沪13年,创业10年,上海三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税了么”品牌创始人。上海三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三挚)是上海政府采购网指定会员供应商企业,青浦区、奉贤区政府指定招商平台,与国有开发区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万科地产、万达地产等知名企业指定合作服务商,企业服务遍及上海各区,承接财务咨询、涉税处理、资质增项升级、工商注册、代理记账、各类企业证书办理等相关业务。在服务中小企业的同时,三挚打造“互联网+”企业级财税结算SAAS服务平台,为灵活就业+蓝领群体和企业提供“互联网+财税服务”,帮助委托企业降低成本、减少经营风险,协助企业构建良性运营生态系统,让企业和个人获得优质满意的财税策划方案。

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三挚始终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其品牌“税了么”不但响应国家号召,呼吁公民依法履行纳税义务,还从企业角度出发,在国家允许范围内,使委托企业享受国家给予的相应优惠政策,实现合理“节”税,降低企业税务风险,让企业者更加省心,企业财务状况更健康。

在采访中,谈及企业创立的初衷,季先生说,据目前所掌握的数据来看有1000多万家企业需要财税(代记账)服务,但多数只向企业提供单纯的代记账服务,与受托人之间互动和反馈较少,受托人并不了解自己企业的财务风险。季先生创立三挚的初衷就是要在为企业做好代记账业务的基础上,让委托人更了解自身经营过程当中存在的风险,进行合理防范,保证资产安全,并在这个前提之下,使得委托公司财务优化更新,助力企业长期发展。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季先生在日常生活中兴趣广泛,尤其喜爱高尔夫运动,特别是高尔夫运动中所需要的主动为其他球员着想的运动精神和诚实守信遵守规则的竞技要求,正与季先生的人生准则不谋而合。

谈到如何应对当下的竞争环境,季先生说,在财税这块红海市场行业中,各种税务筹划公司犹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预计前景1000亿左右,市场广阔,但也导致其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三挚公司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专业化的团队建设,有包含财务、工商、法律、律师等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人员,另外对接国有、国内知名企业,服务经验相对丰富。

“三生有幸,挚诚相待”,正如三挚公司名字的由来一样,三挚将始终秉持挚诚、挚真、挚爱广结天下企业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打造优质、专业化的财务方案,使合作企业的财务状况始终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另外,“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三挚在经营过程当中,还会定期举办沙龙、培训等一系列活动,让企业家朋友在享受服务的同时,增加更多财税方面的知识,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