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一谷酒业与万三酒庄战略合作开启2020新型黄酒新篇章

  • 来源:未知
  • |
  • 2019-12-24 15:30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与万三酒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灵秀江南、财富之地周庄万三酒庄隆重举行。一谷酒业创始人、总经理吴军先生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总经理、昆山市周庄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永东先生分别发表致辞;与昆山市周庄酒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振刚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传承黄酒文化、培养酿酒人才、研发新型黄酒、拓展营销渠道、联合资本力量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推出了首款高端产品品牌秋风起,主攻团购及伴手礼市场。

强强联合 开启2020新型黄酒新篇章 重新定义黄酒

在2019年即将完美收官的12月,冬意正浓,而对于一谷酒业和万三酒庄而言确是一个温暖的开始。由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吴军先生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总经理、昆山市周庄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永东先生以及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与银鸿资本在灵秀江南、财富之地周庄万三酒庄,正式开启了一谷酒业与万三酒庄战略合作及一谷酒业与银鸿资本天使轮+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签约仪式的序幕;强强联合;融合资本,共同迎接2020新型黄酒市场的春天。

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吴军先生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昆山市周庄酒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振刚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吴军先生与银鸿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合伙人 副总裁姚建红先生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总经理、昆山市周庄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永东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万三酒庄是昆山唯一一家拥有黄酒生产资质的老酒厂,酒厂保持传统酿造技艺的同时,引入了全新的生产线,并因积极传承黄酒文化、培养酿酒人才、研发新型黄酒,也更激励我们一心酿酒、酿好酒的决心。相信与上海一谷酒业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万三酒庄,了解上海一谷酒业;了解秋风起品牌产品。在2019年即将完美收官的这个12月,让我们齐心合力,为2020开启新的篇章。

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总经理、昆山市周庄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永东先生致辞

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吴军先生表示,黄酒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酒品类,相比白酒、葡萄酒和啤酒,整体黄酒产业一直不温不火。在刚刚公布的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显示,A股3家黄酒上市公司前三季的总营收仅为25.95亿元,2018年全年营收38.09亿元;而官方公布的黄酒整个产业的营收规模仅为200亿元,一个黄酒行业的规模不如一家洋河。为何黄酒的发展就如此差强人意,此次上海一谷酒业首推的战略高端品牌秋风起系列产品就是希望改变以往传统黄酒产品的形象,推出了1500ML大容量装,高端大气的黑白金瓶型和新颖的手提包装,改变了以往的“小”与“老”;推出了“大”与“新”的品牌形象产品,为昆山打造一款属于昆山特有的一张名片。未来我们将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及场景开发目标群体需求的产品,并引领黄酒市场向品牌化、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口味化等方向发展。

上海一谷酒业创始人总经理吴军先生致辞

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秋风起1296、秋风起、锵调、醉昆城、大衣夫等商标品牌,拥有完整的品牌产品线。秋风起品牌产品是一谷酒业与万三酒庄共同开发的首款品牌产品,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我们能把双方的资源都充分地结合起来,将重新定义黄酒这个品类,让我们能够在黄酒这个领域里表现出双方共同的品牌优势。

融合资本加速布局中国黄酒市场,共同开启中国新型黄酒市场的春天

银鸿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姚建红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投资机构,一切的投资都建立在投人和市场。一谷酒业创始人团队拥有丰富的快消品行业经验,在以往的工作经历中打造众多的全国知名品牌;第二整个黄酒的机遇在于时代赋予的机遇,从目前来看,黄酒迎来了最佳的时代的机遇;整个黄酒产业格局从区域向全国发展的转变,一谷酒业能跳出传统思维模式,以全新的营销模式赋予黄酒市场全新的活力,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完整的品牌产品线,改变了以往的“小”与“老”;推出了“大”与“新”的品牌产品,打造消费者市场真正需求的产品。希望一谷能以中国黄酒探索者的身份,从昆山为起点,与战略合作伙伴万三酒庄一起把秋风起、锵调、醉昆城等品牌以全新的形象推向全中国乃至世界,我们愿意与一谷一起,共同开拓中国黄酒市场的蓝海;实现共赢。

银鸿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合伙人 副总裁姚建红先生与上海一谷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总经理吴军先生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中国著名沙画艺术家倾情演绎秋风起品牌故事

发布会当天,中国著名沙画艺术家运用沙画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给来宾演绎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秋风起,大师级酿造工艺;造就顶级的黄酒口感;大容量瓶身设计;呈现独特的东方美学秋风起。秉承古老的黄酒渊源,国家级酿酒师倾力打造,层层严选工艺,造就上乘成色口感,更符合现代人品味的精心调制口感清爽柔润,轻松健康,包装精致典雅,高端大方更有助于秋风起成为新型黄酒的典范,真正做到“大器不凡”。

中国著名沙画艺术家言光紫老师现场倾情演绎“大器不凡”秋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