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年薪30万+!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让你成为稀缺抢手人才!

  • 来源:未知
  • |
  • 2020-05-13 09:58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近几年,随着我国税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配套的相关新政不断跟进,企业对专业税务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也愿意花高薪去聘请那些专业的税务管理人员,去帮助企业做好纳税统筹,合理避税,实现企业收益的最大化。

与此同时,整个社会上专业过硬的税务人才仍是供不应求,特别是既“懂财”又“懂税”的复合型财税管理人才,更是稀缺人才,被诸多企业所争抢。

年薪30万+!企业需要什么样的税务经理?

高级税务管理人员,作为财税市场稀缺人才,高薪酬是必然。翻一翻招聘网站,可以发现企业为税务经理或主管开出的月薪都能达到2-3万元,更有优秀者可以拿到月薪5万以上,算下来一年收入30万+不是梦。再加上一些企业福利或奖金,钱景更是十分诱人。

但是,我们也发现,在开出高薪水的同时,企业对税务经理岗位的要求也非常高,特别是一些大型的科技公司和集团公司,对于税务经理的专业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之匹配的则是更高的薪资,甚至是百万年薪。

说实话,高薪水谁都想拿,但是又不是谁都能拿得起来的。工作经验丰富?工龄十年以上?管理过小团队?这些或许可以让你成为一名税务管理人员,但是离优秀可能尚有差距。真正专业优秀,足以匹配几十万年薪的税务经理,不仅要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知识,更需要不断为自己的职场能力充电。

智能税务发展,以及国家税务政策不断变化,对新时代的税务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税务经理们正面临着一个更复杂也是更好的时代,优秀的人可以借助行业发展的东风一飞冲天。不思进取的人,迟早会被职场淘汰。特别是,人到中年,如果还不想办法提升自己,极其容易成为职场失意人。

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持续发展,还是为了获得更高的收入,你都需要不断提升自己,找专业的机构、权威的老师指点迷津,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和职场技能,真正成为与高薪匹配的稀缺人才。

三大亮点加持,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真香!

作为无数财税人员信赖的专业财税政策与财税实务研究的专业机构,北京财税研究院多年来也在积极探索如何培养复合型税务管理人才,并集合研究院优质师资和科研力量,倾力打造了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助力税务管理人员快速提升知识储备和实战技能,实现职场生涯的大跨步发展。

在多年的财务管理培训基础上,2020年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课程全面优化升级,更有三大亮点,切实保障授课质量。

第一大亮点,创新的能力培训模式。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课程采用了税务专家、人力资源专家双专家授课模式,学员不能仅能够获得知识与实战技能的积累,更能获得岗位能力培训、职业发展规划等指导。

为了提升学习的效果,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还启动了对优秀学员的资格认证。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北京财税研究院高级税务经理证书和企业财务管理人才库认证的双重认证。两份全国通用的权威资格证书,不仅是对学员能力的认可,还可以作为企事业单位选拔和聘用人才的重要依据。

第二大亮点是,十大模块全方位提升税务能力。十大模块的课程,涵盖了管理能力、税务实务、风险管控、智能税务等多个方面,帮助税务经理深入理解和掌握税务实务与管理中的难点与关键点,全方位提升税务管理能力,为自我职业能力提升和企业发展赋能。

第三大亮点是,实战派资深名师倾囊相授。作为北京财税研究院倾力打造的王牌课程,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师资团队都是从研究院的专家组优中选优的,每个老师都在所授课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战经验。据了解,北京财税研究院专家组由研究院专职专家、税务系统干部、咨询机构咨询师、高校教师四部分组成,能够为财税干部和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的理论与实战的指导。

另外,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还开设了“财税高级管理人员职业规划及应聘之道”等职场实战培训。讲师都是大型企业财务总监和税务经理,顶级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管,大型招聘网站以及猎头公司高管等,优秀学员还可以获得猎头公司推荐高薪单位,30w+年薪岗位轻松获得!

目前,高级税务经理特训营2020年课程正在火热报名中。在5月15日之前报名的朋友还有机会享受原价3980直降2000的优惠,名额有限,速速报名!高薪逆袭,笑傲职场的机会,就在现在,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家可以登录官方网站(www.nsrjlb.com)了解课程详情及报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