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华振公司与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组委会、海捞兄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未知
  • |
  • 2020-06-18 09:42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20年6月16日,华振公司与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组委会、海捞兄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欣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铭、海捞兄弟餐饮基金创始人张睿、华振公司董事长陈震出席签约活动。签约仪式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名仕会举行。

根据协议,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下,三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商业地产及其产业链企业寻求资本和金融服务等相关业务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依托三方战略合作,华振公司及海捞兄弟餐饮基金将为参加“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的全国各级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及其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国际资本、基金投融资及债权、股权等金融专业服务。依托华振公司在国际资本和国内融资渠道的优势以及海捞兄弟20年餐饮和火锅文创基金品牌的优势解决国内商业地产产业链相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成本高等痛点。

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将通过此次合作,在展会现场特设“金融系统解决方案展区”,预计带给参与展会的企业500亿以上的投融资专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海国际商业综合体产业展览会”是国内购物中心和建筑设计两大权威机构——“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及“上海市建筑学会”共同主办,在国家全面推动消费市场升级、推进消费经济发展的背景下,搭建的立足中国,面向亚洲的“中国商业综合体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为商业综合体提供从空间到内容、从规划设计到建设运营、从设施设备到服务技术的全产业链采购交易平台。

海捞兄弟餐饮基金由著名的餐饮上市公司——“海底捞”的创始团队之一、董事长张勇先生胞弟张睿先生发起。凭借多年来国际、国内合作及品牌资源,提供餐饮内容、餐饮地标投融资及改建服务。

华振公司定位于为企业和个人融资提供服务,主要业务包括融资助贷、股权投资、家族办公室和海外业务。团队创始人陈震先后在安永、毕马威、瑞士信贷银行任资深职业经理人,曾负责万达集团并购投资业务,后担任万达财富管理公司的总经理。核心团队成员由来自万达集团和各大银行等企业高管组成,在金融行业积累了多年经验。

华振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贷款服务机构,将为广大餐饮、地产产业公司及上下游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实现产业振兴和经济发展。华振秉承“客户至上”理念,急客户之所急,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题,“融资难?找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