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拥抱品质生活 专访拓客机器人-拓客&健康平台创始人张丽

  • 来源:未知
  • |
  • 2020-07-22 16:34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本期华东企业家系列人物专访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拓客机器人-拓客&健康平台创始人张丽张总。

张总,拓客机器人-拓客&健康平台创始人之一。拥有多年的管理运营创业实践经验,并斩获多个荣誉奖项,其中包括2017年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2018年被评为时代领袖等等,2019年,张总曾代表新时代女性接受北京电视台录制采访。多年的互联网团队营销经验,再加上对大健康产业敏锐的洞察力,张总创立了拓客健康平台!

拓客机器人平台是一个新媒体,新零售平台;主要有两个版块构成:一个是轻奢礼品订制,一个是拓客&健康。

轻奢礼品定制是以品质生活为倡导,是一个推动品牌孵化的平台、一个提倡“品质生活”的平台。轻奢作为一种生活品质和生活态度,所展现的是当下年轻人对生活质量的更高追求。张总希望能够借助拓客&健康平台打造属于每一个人的品质生活,为你的生活锦上添花。

疫情当下,拓客&健康平台为健康应运而生。健康类产品琳琅满目,但是实物与宣传却大相径庭。而拓客&健康平台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经过层层筛选,以心比心,站在顾客角度,为顾客挑选高品质的产品,每一个产品的上架,都经过中医专家们的严格把关,希望把每一个用心研发的健康产品分享给每一个人,同时确保给用户带来放心的好产品。拓客&健康平台希望让国人享受最用心的创意,体验品质的生活,带来珍贵的祝福,让专属创意礼品成为中国新消费人群情感沟通的生活新方式!

张总在采访最后表示:每天的忙忙碌碌,让每一个人忘记了自己最大的奢侈奢侈品—健康。今年的疫情时代也让很多的人恍然大悟,原来对于自己最宝贵的就是健康。希望通过拓客&健康这个平台,能够把用心研发的大健康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健康幸福的生活下去。我们也希望拓客健康平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昆山设立“昆山企业家健康俱乐部”是拓客机器人-拓客&健康平台在国内打造的首家线下实体会所形式俱乐部,将文化,中医,健身及产业有效的组合在一起,服务好昆山的企业家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