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抢占性能巅峰!AMD发布旗舰级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

  • 来源:中国网
  • |
  • 2017-08-11 14:50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178月10日,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今天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发布了两款万众期待的旗舰级桌面处理器:锐龙 Threadripper 1950X和锐龙 Threadripper 1920X。AMD于今年成功推出了屡获媒体嘉奖的AM4平台锐龙系列桌面处理器并创下多项记录,而现在锐龙 Threadripper的正式发布则标志着AMD在以性能和功能为主导的高端台式机市场继续向前迈出重要一步,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基于全新AMD x86“Zen”核心架构,可以满足开发商、研究员、专业级消费者、内容创建者以及多任务玩家对性能的严苛期许,这款处理器在现今高端处理器市场具备顶级性能、无限潜力和无可争议的优势。

  AMD高级副总裁兼计算与显卡事业部总经理Jim Anderson表示:“过去几个月,AMD 锐龙处理器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令人兴奋的支持和关注度,通过全新多核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及其强大平台的发布,我们为全球高速顶级桌面系统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计算能力。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是高端台式机领域期待已久的巅峰创新,客户可以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来选择轻松满足其计算及性能需求的处理器。
 
  性能和上市信息
  AMD将于2017年8月10日正式上市两款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它们均基于全新Socket TR4平台,内建64条PCIe通道,并支持四通道DDR4内存和AMD同步多线程(SMT)技术。AMD锐龙 Threadripper 1950X 处理器采用多达16核心和32线程设计,而同期上市的AMD锐龙 Threadripper 1920X则采用12核心和24线程设计,这两款处理器为消费级桌面系统提供超越传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AMD预计还将于8月31日上市一款8核心16线程的锐龙 Threadripper 1900X产品。

  无论是渲染复杂的3D场景,高质量的视频游戏直播推流,还是并行编码和加密文件,AMD“Zen”计算架构世界级的性能和效率都可以为最终用户带来直接收益。AMD 锐龙 Threadripper 1950X和1920X 处理器分别内建40MB和38MB的处理器缓存。而三款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均具有相同的四通道DDR4内存带宽,64条PCIe3.0通道,以及支持处理器核心直接访问SATA/NVMe/USB数据等技术特性。此外,全系列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均不锁频,提供给客户无限的灵活性。全新Socket TR4 X399平台拥有完整生态系统,并支持原生Gen2 USB 3.1规范(10GB/S)。华擎、华硕、技嘉、微星等顶级主板制造商将在AMD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发布同期全面出货。
 
  Alienware Area-51 Threadripper Edition
  基于AMD 锐龙 Threadripper强大的多任务和游戏性能,Alienware为全球高端台式机玩家独家推出了搭载16核AMD 锐龙 Threadripper的全新Area-51 Threadripper Edition,这款机型被Tom's GuidePC Gamer评为“E3最佳产品”,它秉承Area-51三联体外观设计,同时搭载AMD强大的锐龙 Threadripper 1950X 处理器。
  Alienware 戴尔游戏与XPS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Azor表示:“秉承Alienware品牌DNA,我们承诺通过标志性设计和出色的品质提供绝佳游戏性能,Alienware很高兴成为首家为游戏玩家、家庭内容创作者以及多任务直播推流等新领域提供基于AMD 锐龙 Threadripper处理器整机的独家OEM厂商。Alienware Area-51 Threadripper Edition拥有首款16核台式机处理器和水冷设计,可在严苛软件环境下运行多项应用程序并同时进行播放、记录和创建等操作,将您的游戏和内容创建体验提升到全新境界”。
 
资源支持
· 了解更多 AMD 锐龙 Threadripper 处理器 AMD.com/Threadripper
· 了解更多AMD 锐龙处理器 AMD.com/Ryzen
· 了解更多 “Zen”核心架构AMD.com/Zen
· 了解AMD的更多产品解决方案和创新AMD Products, Solutions, and Innovations
· 关注AMD微博:@AMD中国
· 关注AMD微信公众号:amdchina
· AMD中国官网:http://www.amd.com/zh-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