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1MORE创始人谢冠宏获颁Super MVP称号

  • 来源:中国网
  • |
  • 2017-12-05 12:5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17年12月1日,由《经理人月刊》举办的 「年度100 MVP经理人」大会在台北盛大举行,恰逢「年度100 MVP经理人」10周年,本次大会现场也邀请各产业经理人到场参会。1MORE创始人谢总也受邀出席,不仅被选入「年度100 MVP经理人」,更是获得了仅有10个席位的Super MVP!并由陈建仁先生亲自颁奖!
 

 

↑1MORE创始人谢冠宏先生获得Super MVP称号

 
  「年度100 MVP经理人」创办10年,屡获好评
 
  「年度100 MVP经理人」由台湾知名经管刊物《经理人月刊》组织征集、评选。藉由严谨的遴选机制、客观的评价标准深受各产业经理人的信赖与肯定。当选「年度100 MVP经理人」称号的个人及企业都为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并深受行业及消费者青睐。
 
  今日,恰逢「年度100 MVP经理人」征选活动10周年,《经理人月刊》也邀请到了各行各业中企业的佼佼者,共同见证2017年度100 MVP经理人诞生。
 
  1MORE万魔耳机创始人谢冠宏受邀参会,获得Super MVP称号
 

  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创始人兼CEO谢冠宏先生本次也受邀参加大会,并凭借1MORE万魔耳机在台湾地区优秀的销售成绩及消费者好评,不仅被选入「年度100 MVP经理人」,更是获得了仅有10个席位的Super MVP!并由陈建仁先生亲自颁奖!


 

 

 
  1MORE万魔耳机成立于2012年底,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出货量已经突破了4000万条,获得超过288万条消费者好评。现已进军海外25个国家及地区,获得了17项国际设计大奖。除此之外,海内外权威媒体如Consumer Reports、CNET、福布斯等都将1MORE耳机推荐给了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