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美食 >

晚餐就该吃它,嫩嫩的很好吃,却不会长胖,10分钟上桌人人争着吃

  • 来源:上海经济网
  • |
  • 2018-08-20 18:0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自从上次爆出冻鸡腿有问题之后,就不敢肆意的给孩子烧鸡腿吃了。即使她特别喜欢吃鸡肉,但是为了安全健康,还是好久没有去买了。这几天孩子吃饭的时候一直再说,好久没有鸡腿了。好吧,硬着头皮去菜市场找有没有新鲜的。好在,真给我找到的,天这么热能买到新鲜的鸡腿真的已经不容易了。本来想多买几根,结果也只有两根罢了。



  孩子虽然喜欢吃鸡腿但是不吃皮,也不喜欢拿到骨头啃。之前每次我都是买回来腌制好然后用烤箱烤的。不过,这天气真的太热了,家里厨房又小,不想折腾开烤箱了,就决定简单炒制给她吃吧。话虽这么说,不过还是用了平常不一样的烧法。吃的时候,孩子一直说,妈妈这个鸡肉好吃,下次你就这样烧吧!

【红椒炒鸡腿肉】

食材:去骨鸡腿肉,红椒,烤翅料。


 1,鸡腿买回来之后,去掉骨头。本来打算去皮的,但是一想,就这么两根鸡腿,再去掉皮也就没什么可吃的了。

2,去骨之后切成小块,然后加烤肉料腌制一会。放到冰箱半个小时,中间记得翻拌一下,让鸡肉更入味!

3,热锅凉油下腌制好的鸡腿肉,翻炒至变色。油不需要太多,因为鸡腿肉没有去皮,炒制的过程中会出油的。

4,鸡肉变色之后,再翻炒几下,就可以倒入之前切好的红椒块了。红椒块下锅之后再来回翻出几下,红椒变软之后再加少许盐提味。其实,如果口味不太重的话,完全不需要再加盐的,因为加了烤翅料之后味道已经进去了。

  这种做法第一次尝试,不过真的非常简单,也很适合这个季节,大家都非常的害怕在厨房呆太久对吧,真的太热了,如果再烧一些复杂的菜的话,烧完是一点食欲都没有了。这道鸡肉的烧法简单入味,并且孩子非常喜欢吃,毕竟用烤翅料提前腌制的孩子都不会拒绝这种口感的。注意,红椒是去过辣径,一般孩子是不能吃辣的,所以大家加青红椒的时候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