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美食 >

安徽泗县金丝绞瓜2019上海推介会在沪顺利闭幕

  • 来源:上海经济网
  • |
  • 2019-06-10 17:19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各位厨师与金丝绞瓜合影留念

芒种时节,烈日当空,2019年6月9日,安徽泗县金丝绞瓜2019上海推介会在大牌农家乐嘉定店拉开了帷幕。上午十点,嘉宾们陆续签到、合影,主办方、承办方发表了讲话,午餐过后,特别邀请了大厨们菜品的制作进行讲解,此次推介会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左右,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推介会由安徽泗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泗县虹城航天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大牌农家乐、弘博餐饮联盟协办,而参加的媒体单位有初味觉醒、中国厨师网、《东方美食》杂志、星尚媒体、《中国烹饪》杂志、《中国大厨》杂志等。本次活动邀请重量级嘉宾通过菜品交流、高端对话、深度风向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未来餐饮新趋势,探索新机遇。

大厨们为观众解析金丝绞瓜制作出的菜品

泗县金丝绞瓜外形椭圆,有金黄色的外壳,表面光滑美观,瓜丝天然形成,嫩瓜和老瓜均可食用,但以成熟的老瓜为主。经研究机构营养分析表明,泗县金丝绞瓜除了富含维生素、胡萝卜素、核黄素、硫胺素、尼克酸营养素等,还含有人体必须的近二十种氨基酸,钙、磷、铁等微量元素。特别是高含葫芦巴碱,为泗县金丝绞瓜所独有。泗县地处黄河冲积扇平原与淮河冲击平原的交汇处,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金丝绞瓜沙甜、香脆、可口的特质,此外金丝绞瓜还具有降血压、降糖、降血脂的药用价值,有着“植物鱼翅、天然粉丝”的美誉。

而此次作为金丝绞瓜的出品公司,虹城航天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则长期从事与航天技术农业育种、农业科技研发、农作物种植、农业机械化服务、农业技术咨询服务、农业观光项目开发、农展农产品及农副产品销售,谷物、豆类、油料、薯类、棉花、麻类、糖料、蔬菜、水果、坚果、含油果、香料、加工、下手、花卉、苗木、园艺作物、草种种植及销售,畜牧、家禽、水产品养殖、加工及相关产品销售。

我国是世界最大的农业国家,从国家到地方,鼓励和支持农产品发展的政策层出不穷,各类补贴持续加大,政策的风向标已经为农产品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金丝绞瓜正是抓住了这一红利,将眼光聚集到了上海市场,不仅是为上海输送安徽省泗县特有的农特产品,同时,也能拉动区域经济的深层发展,为建设美好泗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