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汽车 >

“C罗出行”APP玩转顺路赚钱新模式

  • 来源:上海经济网
  • |
  • 2019-07-08 16:2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顺路办点事,顺路赚点钱,顺路的人,就用”C罗出行”。

近日,一款名为”C罗出行”的顺路模式APP风靡朋友圈,面向顺路代驾、顺路物流、顺路拼车、顺路快递和顺路优选的定位让其自带网红气质。

“C罗出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在狼烟四起、早已是一片红海的出行APP领域。代驾、物流、拼车等业务并不稀奇。“酒后入刑”更是让代驾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其中不乏蜂拥而上者。”C罗出行”另辟蹊径,以“全民代驾,顺路赚钱”的思路引领新高潮,让代驾这一看似需求小众却持续旺盛的细分链条独自撑起一片蓝海,人气一路飙升。有人惊呼““C罗出行””将成为顺路领域的集大成者!

“C罗出行”执行董事张俊与CCTV签略战略合作伙伴

在这样一个互联网掘金时代,有人探索市场,有人教育市场,有人引领市场,”C罗出行”就是为引领而生!让普通人之间的那点儿事相互顺路解决,形成一个良性运转的闭环生态,所有注册用户都可以形成身份转换, 不仅可以在上面轻松寻找服务,便捷享受出行,还可以转变身份,顺路办事,顺路赚钱。推广期间,一键分享,邀请好友共享”C罗出行”APP得现金红包和分销赚钱,受益于自己积累的社交红利!

“C罗出行”的最大红利期也恰恰是现在!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全国目前机动车保有量达3.25亿辆,而机动车驾驶人达4.07亿人,中国顺路市场的交易规模将达万亿。作为一个明确定位于顺路模式的服务平台,”C罗出行”支持任何一个注册顺路司机便捷抢单,只要你顺路,就可以“一路两用”,客户找到顺路代驾、顺路物流、顺路快递和顺路优选,你顺路办点事又顺路赚了点钱,这样方便了用户又方便了司机。这种“顺路赚钱”模式势必开启“全民”C罗出行””的时代。

C罗出行董事长张松红与著名歌手李武彬签约“C罗出行”形象代言人

对于市场而言,“顺路赚钱”的定位早已深入人心,”C罗出行”也已依靠自身流量体质完成了种子用户的原始积累,正在持续释放品牌红利!但如何在最残酷的环境下实现富有竞争力的共生共荣?这也是创始团队一直以来在思索的问题。

在他们看来,用户关注的始终是便捷,所以“顺路赚钱”可谓直戳人心,顺路办点事,随手接个单,顺路赚点钱,顺路的人不用”C罗出行”怎么行?这一看似强势的逻辑背后则是整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支撑!近距离、极速达、有保障、更安全、更靠谱,每一个好评都精准对标:对于出行用户而言,”C罗出行”就是一款再好用不过的顺路APP;对于顺路工具而言,”C罗出行”就是顺路也能赚钱的靠谱致富APP。

“C罗出行”形象代言人著名歌手李武彬现场表演

“C罗出行”与“顺路赚钱”之间正在划上一个大大的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