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汽车 >

“出行”细分赛道蓝海?“C罗出行”上线10天估值5亿

  • 来源:上海经济网
  • |
  • 2019-07-12 15:0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有人说,2019年是资本市场的寒冬,尤其是共享出行领域所遭遇的大批倒闭潮让人们噤若寒蝉,仿佛无人能再续写传奇。然而,于上海盛装起航的“C罗出行”APP却将打破这一僵局。

2019年6月28日,规划和筹备了13个月的“C罗出行”APP启动仪式于上海成功举办,第一财经、新浪网、凤凰网、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受到业界及同行者的广泛关注。

C罗出行创始人团队开启上线启动仪式

有着敏锐嗅觉的资本市场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一令人兴奋的讯息。知情人士称,“C罗出行”的相关创始人正在与资方保持积极的洽谈沟通,目标估值直逼5亿。可以说,“C罗出行”深耕“出行”细分赛道“顺路赚钱模式”的雄心与扩展态势正在得到市场的回应,逐步引领价值投资的新趋势。

一个好的商业模式:价值100万;一个好的技术团队:价值100万;一个好的管理团队:价值200万;一个好的盈利模式:价值100万。这是一个初创公司的估值才500万,凭什么才打磨13个多月的“C罗出行”上线10天就能估值5个亿呢?

“C罗出行”的创始人兼CBO方钟告诉我们:

“一个好的APP如何吸引用户下载,这是最基础的,一个好的APP如何留住用户,这是最核心的,一个好的APP能否被市场边缘化,也就是说给用户创造多大的价值,这才是最关键的”。最后方钟笑着说:“C罗出行”可以说成是一个“三好出行APP”。

C罗出行创始人兼CBO方钟解读商业模式

“C罗出行”能够在上线短短10天就能得到资本市场如此大的关注度,得益于APP精准定位“顺路带东西”的商业模式和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信息平台。让“顺路办点事,顺路赚点钱,顺路的人就用C罗出行”成为人们出行生活中的常态。但“C罗出行”的野心远不止于此,而是以顺路信息平台的高度打造,多方参与的利益平衡生态圈。

基于大量的市调数据,“C罗出行”大胆地将传统顺风车模式扩大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顺路代驾、顺路拼车、顺路物流、顺路快递和顺路优选都可以用“C罗出行”一键优化,优化出行用户的空跑率和出行工具的利用率,大大地降低全民参与的办事成本和全民共享的闲置资源。

向外“借东风”,向内“练内功”。“C罗出行”所呈现出的“内功”也是充满诱惑:强大的APP开发技术支持,经验丰富的创始人团队,一波接一波的市场活动打造大众口碑,并且还设置了一键分享功能,邀请好友共享“C罗出行”得现金红包。这种受益于自己积累的社交红利, 也直接带来“C罗出行”APP持续升温的下载高潮。

C罗出行核心技术团队集体合影

那么,5亿估值的背后,“C罗出行”该如何交出更加漂亮的答卷?

其“C罗出行”创始人兼CEO张俊也道出了这样一番话:“C罗出行”相当年轻,能够得到资方的青睐非常幸运,我们自己也希望以一种全新的裂变模式快速打开更多的市场,让消费者达成“C罗出行”就等顺路赚钱”的投资共识,争取在不久的将来,“C罗出行”将成为“出行”细分赛道当之无愧的独角兽品牌,也为广大投资伙伴带来更高额的回报。

C罗出行创始人兼CEO张俊答记者问

现在,第一批种子用户都在自发地为“C罗出行”做口碑传播,这些用户一定会成为链接“C罗出行”与新用户的最佳载体。这场裂变方式的体量是巨大而超出我们想象的。“C罗出行”正在与其“超级用户”开辟互联网新的一轮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