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 >

声学楼十二周年年会召开,1MORE CEO谢冠宏受邀参与分享会

  • 来源:中国网
  • |
  • 2017-10-31 12:5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17年10月28-29日,声学楼十二周年年会在深圳盛大召开。1MORE万魔耳机学本次也有幸受邀参与,由创始人兼CEO谢冠宏先生代表出席并发表演讲,分享1MORE耳机的“成长之路”。同时,深圳市音响行业协会将极具意义的金牛奖颁发给了1MORE耳机。
 

 

 

 
  创办至今十二年,声学楼国内最大声学论坛之一
 
  “声学楼”论坛成立于2005年10月,创办至今已有十二年。“声学楼”论坛是南京大学声学专业的校友们所创办,初心是让校友们能够有一个交流平台,最初的会员大多数为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地的电声工程师。随着不断的发展,目前,“声学楼”论坛已有超过四万名会员,会员组成也由最初的工程师扩大为声学制品生产企业主及零部件供应商共同参与,会员遍布全中国,影响力也已经广及全球。
 

 

 


↑声学楼十二周年年会

 

  “声学楼”每年都会在成立日举办周年年会,邀请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专家教授及业界精英演讲分享,邀请会员及优秀业界同行参与。这对声学制品行业水平提高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也吸引众多业界同行参与周年盛会。
 
  1MORE万魔耳机受邀参会,CEO谢冠宏先生分享经验
 
  本次,“声学楼”论坛将十二周年年会选址深圳,也邀请了众多深圳地区的优秀声学产品品牌出席。1MORE万魔耳机就有幸受邀参会,并由创始人兼CEO谢冠宏先生发表演讲,分享1MORE作为中国原创声学品牌,在国际大牌中突围的历程。
 

 


↑谢冠宏先生受邀参与演讲分享

 
  “不创新,毋宁死”,谈到中国原创声学如何在国际大牌中突围,谢冠宏尤其强调“创新”二字。经验分享从创业做耳机的“初心”开始。谢冠宏先生表示他相信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品味,因为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喜欢高质量音乐也一样。1MORE希望做的就是让更多人、更容易享受到好音乐
 
  1MORE万魔耳机团队最初由众多优秀的制造行业人才组成,但对于谢冠宏先生及1MORE其他合伙人而言,做耳机是一个从未涉足的新领域。如何去定义新产品?如何摸清耳机行业的套路?谢冠宏先生再次强调了“没有经验有时也是一种优势”这一观点。对于没有做过的产品,放低姿态从0开始。分析用户的痛点与爱点,列出产品Q100,逐一分析突破。
 

 


↑创业做耳机的第一步:通过大数据整理用户爱点与痛点,整理Q100逐一突破。

 
  1MORE团队有“不疯不成魔,追求极致”的精神,追求一切完美化。哪怕是一个耳机绕线器,当时也经历了超过50次的模具修改。
 

 


↑精打细造才能做出好产品,一个耳机绕线器也会经过50次的修改。

 
  根据用户反馈及时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是1MORE所坚持的,在分享中,谢冠宏先生也提出了两个1MORE耳机的经典案例:活塞耳机及1MORE圈铁耳机。这两个系列目前都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每一款耳机都经过了精细打磨,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及意见,1MORE进行全新的调整与升级,不断完善,才有今天的成绩。
 

 

 

↑两个经典案例分享

 
  找准卖点不容易,然而背后也需要有黑科技的支持。1MORE万魔耳机成功的另一个关键就是其背后的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类钻石碳纤维振膜、超低失真动铁单元、CNC精密金属音腔、智能听力保护技术……拥有众多专利技术,1MORE不仅仅是在做耳机,而是在创新耳机。这些科技也成为了1MORE耳机销量背后的有力后盾。
 
  除了1MORE自身的认真与执着,1MORE也邀请了不少牛人伙伴。曾四次获得过格莱美大奖的录音大师Luca Bignardi就已经加入1MORE,现在主要负责1MORE高端耳机定调。1MORE的耳机“外表冷酷,声音狂热富有激情”,Luca对于音乐的热情完善了后者,他希望给更多的人带来音乐的感动。
 

 


↑格莱美录音大师:Luca Bignardi

 
  而去年加盟的巨星则更被大家所熟知:华语音乐天王周杰伦去年以股东身份加盟1MORE并担任1MORE创意官,给1MORE也带来更多的时尚新鲜血液。谢冠宏先生表示,1MORE做的是找公司目前“请不起与真正热爱音乐、声音的人一同合作,这是最重要的。
 

 


↑1MORE创意官:周杰伦

 
  除了声音品质以外,1MORE更注重的是“健康” 与“安全”。1MORE耳机秉承制造的良心,坚持“美丽的背后还是美丽”,供应链由瑞士SGS安全监控,确保整机无毒。听力健康也一直是1MORE关心的重点,谢冠宏先生表示1MORE希望无论如何做到让用户听得更健康。1MORE也积极响应并推行“深圳标准”并建立起了自有的企业标准。
 
  据谢冠宏先生分享,1MORE创立之初也曾有过很多次被批评。从否定、质疑、谩骂到一致认同,1MORE都全盘接受。谢冠宏先生表示:“珍惜每个坏评及批评不断改善升级,多朋友、少敌人。”
  
  在1MORE的不断努力下,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1MORE获得17项国际设计奖,连续4年获得iF设计大奖。目前已经累计了超过3800万条耳机销量,288万消费者好评。除了消费者认可以外,国内外权威媒体也都将1MORE耳机推荐给了消费者。
 

 

↑1MORE耳机在国内外获得的奖项及媒体推荐(部分)

 
  2016年,1MORE开启海外布局,快速拓展渠道。1MORE USA的成功模式迅速复制到世界多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渠道扩展至24个国家及地区。
 
  谢冠宏先生在演讲依旧强调:“1MORE希望做到的是【把山峰翻转过来】,不愿只是翻越品牌的高峰,更想把高峰翻过来,让每个人都能够更容易的到达峰顶,享受音乐的乐趣。”
 
  深圳市音响行业协会表彰突出贡献公司,1MORE获颁金牛奖
 
  分享会尾声,深圳市音响行业协会公布今年金牛奖得奖公司。金牛奖对于深圳音频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和个人予以表彰今年,1MORE万魔耳机也获得奖项,由谢冠宏先生代表领奖。

 


↑深圳市音响行业协会颁发金牛奖,谢冠宏先生代表领奖

 
  1MORE十分荣幸本次能够获得邀约参与声学楼十二周年盛会并获得奖项,祝1MORE与声学楼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