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2020酒兔子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 来源:未知
  • |
  • 2020-07-28 09:5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2020年7月26日,酒兔子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拉开了帷幕。此次新闻发布会以“发展”为主题,并进行“酒兔子携手百万葵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国酱(深圳)酒业有限公司、凤凰央影(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出席的嘉宾有:原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行长、党委书记周可仁部长,原国家中影数字基地党委书记杨和平,凤凰央影执行总裁吴丽群,香港百万葵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姜总等人。出席人员对酒兔子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近距离感受品牌魅力,酒兔子平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酒兔子作为互联网酒水新零售平台,从2018年成立至今,有着清晰明确的市场定位:专注深耕酒水资源整合及同城酒水配送,利用互联网+,实现30秒极速下单,19分钟好酒到口。目前,酒兔子平台拥有线上商家2万余家,用户超过60万,2019年平台GMV营业总额7800万,成为酒水O2O新零售行业的一匹黑马。酒兔子以“诚信、效率、价值、共赢”作为发展理念,打造一个全面连接上游厂商、线下门店、配送骑手、平台用户的品牌,与合伙人一起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在会议中,酒兔子平台与广州百万葵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签约仪式。广州百万葵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具有浓厚的企业文化历史,其公司旗下的“百万葵园”主题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多个世界第一。随着国家新基建政策的提出,5G、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技的迅速发展,酒兔子与百万葵园的战略深度融合,同心协力,通力合作,谋求更长久的发展。

航海集团招商总监刘总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谈到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酒兔子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刘总表示,酒兔子作为国内酒类O2O模式首创者,首家线上线下一体化酒水服务商。以“多、快、真、省”作为平台的发展理念,品类齐全、19分钟送达、正品保真、1亿红包补贴,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服务。在采访中,刘总还向我们透漏到,酒兔子对合伙人提供贴心的扶持方案,首先,酒兔子会根据当地市场行情迅速制定营销方式;其次,酒兔子提供保姆式扶持,其中包括在拓客过程中的红包、酒水支持;再次,酒兔子分享平台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对接全渠道商务合作;最后,操作简单,合作人只管执行,战略由公司来做。无论是对于用户还是合伙人,酒兔子都是诚意满满。

作为特邀嘉宾航海集团运营总监曾总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酒水零售新赛道时,曾总表示:首先,酒水行业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机会多。但是酒水行业的市场却品质乱象,良莠不齐。酒兔子平台从创立那天开始,以“重新定义酒水新零售平台”为使命,矢志不渝的追求高规格产品及匠心服务;其次,随着5G通信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直播带货等劳动工具的逐渐成熟,给新零售平台发展提供了广袤的土壤与条件,酒兔子顺应市场趋势,顺势而上;再次,酒兔子平台拥有一支标准化、专业化的团队,不管线上运维,还是线下运营,精密而高效的磨合状态,拥有极强的战斗力。酒兔子同时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才选择酒水新零售行业,并实现弯道超车。

曾总在谈到与百万葵园的签约合作时表示:我们的合作有利于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必定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盛享更大财富!而这笔资金也将会用于酒兔子平台的发展运营中,扩大酒兔子平台知名度、增加拉新用户、赋能入驻商户转型升级、加大技术功能板块投入,助力酒兔子更好的发展。

如今互联网行业竞争激烈,曾总也十分大方地跟我们分享了未来的规划。曾总表示,酒兔子未来的路很长,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第一,增加酒兔子平台的业务模式,例如酒兔子代驾、下游酒水行业业务,第二,扩大品牌宣传,增加平台知名度;第三,积极寻求跨界合作,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多元化共赢,就像今天,酒兔子和百万葵园达成战略深度合作。在发展过程中,酒兔子平台不畏艰难,必会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不负股东不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