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JANTAMINIAU高级定制服装

  • 来源:未知
  • |
  • 2020-11-10 12:3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是荷兰高级定制服装品牌。目前在荷兰及西班牙都有自己的工作坊及店铺。作品分为高级定制服装;高级珠宝;纺织艺术作品;成衣衣橱;晚宴包等。Jan Taminiau(妍·塔米妮奥)是荷兰最杰出、最成功的高定设计师之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Bammbrugge以及西班牙马德里分别设有工作室。Jan Taminiau(妍·塔米妮奥)的设计作品不仅在各个国家的博物馆展出,而且备受一线明星(Lady Gaga,Beyonce,Rihanna,Doutzen Kroes,Tracee Ellis Ros,Laura Govan,Claire Lademacher,Anna Nooshin,Yolanthe Sneijder-Cabau等),包括欧洲很多皇室,比如荷兰皇后Maxima,比利时皇后Mathilde,卢森堡的克莱尔公主(Claire)等的青睐。也曾经为很多电影及舞台剧设计专业表演服装,比如:饥饿游戏,阿姆斯特丹著名剧院的Ritratto Opera Forward festival等。

Jan Taminiau(妍·塔米妮奥)毕业于阿纳姆市阿尔特兹著名的时装设计专业,拥有非凡的创造力。2001年,Jan Taminiau(妍·塔米妮奥) 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了他的硕士毕业设计作品“Unfolding”,此设计作品被巴黎Colette邀约作为橱窗展。此后不久(2004年),他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高定品牌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在2007年到2010年间,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连续三年都被邀请参加巴黎高定时装周的高定秀。在巴黎高定秀,荷兰女王Maxima首次身着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成为了品牌最忠实的支持者和客户。2014年,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获得了荷兰最负盛名的时尚大奖“Grand Seigneur ”。 2018年,Centraal Museum Utrecht (乌得勒支中央博物馆)邀约Jan Taminiau举办了一场大型设计师个展,这是该博物馆历史上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场展览。2019年8月,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受世界著名的画廊­ Hauser & Wirth邀请在Gstaad Vieux Chalet 展出其作品。

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高定服装重新诠释了优雅的含义,通过运用视觉语言包装女性的身体,以简洁的创作、无极限的美感作为女性独特的第二皮肤,带来了一种高质量的契合度。图案制作都照顾到最小的细节,所有元素是一个规范的创造性工作过程和方式,创造了独特的轮廓和体态,在不断探索创新的基础上重新诠释女性的优美剪影。美丽的作品将代代相传,他们在每一个褶边和针脚上都赋予了手艺和爱,既是过去、现在和未来时间顺序的传承,也是设计者思想深度迭次展开的旁白。

纺织作品是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价值观和愿景的体现。超现实的景观,改变的现实和田园诗般的环境反映了Jan Taminiau(妍·塔米妮奥)对大自然的看法。他不断分析,仔细观察,反复琢磨,目的是向外及远处看,跳出现有的框架去分析及思考。由于制作的高超技术需求,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遵循欧洲标准100%的手工工艺。这些艺术品通过其精湛的刺绣和手绘以及独特的细节,反映了对自然生命的思考。

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高级定制珠宝由荷兰技艺高超的手工大师制作而成。每块珠宝都是手工切割、焊接和抛光。受到自然和光辉的启发,这些组合元素代表了现代而充满光芒的女性精神。颜色的多样性,以及透明性和不透明性之间的对比也恰好体现了一种矛盾美,并体现出以及增加了每件作品的原创性和独特性。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高级珠宝是由纯天然的稀有材质,比如黄铜和彩色甲基丙烯酸盐石头手工制成的珠宝。大自然的魔力使这些珠宝变成了独特且独有的一种手工艺术品,这也促成了代代相传的意义。

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的宗旨是扩展自然。用Jan Taminiau(妍·塔米妮奥)的话来说:“我创造的目的是延续我的本性。”为了实现这个目标,Jan Tamimiau(妍·塔米妮奥)在生活中以坚定的信念跳出自我的设计框架,在非舒适区扩展本性。在谈及高定服装时,Jan Taminiau (妍·塔米妮奥)说道:“高级定制,不是为现实和日常穿戴所服务的,它传递的是思考世界的方式。我更愿意把工作室当作实验的地方,一个任由我自由发现与探索的空间。”它涉及这样一些问题:你想成为谁?(雄心);你会是谁?(现实);他们允许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世界允许你成为的)。这既承认了过去和现在的故事,也预设了连接未来的可能性;最为重要的是,Jan Tamimiau(妍·塔米妮奥)在未知中发现使人兴奋的魔力。当超越自身的极限去观察的时候,我们扩展的本性使事物变得神奇。作为一种清晰的洞察,自然、未来、珍惜、为独一无二的欢呼,以及反思凝结成了JANTAMINIAU(妍塔米妮奥)品牌和设计师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