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双十一开启大“惠”战,孔雀城解锁新玩法

  • 来源:未知
  • |
  • 2020-11-12 11:3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生活在继续,“双十一”也一样。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第12个“双十一”,消费者买买买的热情依然如火 2020年11月1日-11日0时30分,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创造新历史,苏宁易购19分钟GMV破50亿元;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00:09,京东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瞬间登录微博热搜。

作为电商行业的巅峰盛会,房地产行业岂能错过。但是,房地产如何和电商有效的结合,给购房人带来真正的优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一直是地产商寻求的方向。如何与电商合作,在同行们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孔雀城作为与京东、天猫好房、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对“双十一“进行全国项目优惠大放纵,真正实现对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众多购房福利。

孔雀成联手各大平台,真实大放价。

众所周知,房地产由于其线下居住的大宗商品属性,从现场感体验到大额交易流程以及消费互信问题,长期以来难以真正实现线上销售,而此次与易居、乐居、苏宁易购、快手、房天下等多位巨头的强强联手,则为房地产线上营销的最终实现提供了可能。

据了解,孔雀城此次联动全国近50余项目,举办“好房双11”、“黑五尖叫夜”等多场活动,并在线上多次举办相关直播活动,累计曝光量达上亿次,同时已在今日头条、腾讯房产、抖音、天猫好房、苏宁易购等多个平台上线官方旗舰店,推出千套房源、过亿补贴;

其中, 孔雀城集团携四大分公司10大项目与乐居北京联合开启首日天猫好房双十一直播,直播热度冲顶、成绩傲人!直播效果可谓热度空前:累计直播观众数量再创新高,突破324.42万,互动点赞数更是高达1773万余次。“带货”效果也同样喜人,当晚总体售券568张。

凤凰网房产&快手&孔雀城黑五尖叫夜直播活动火爆进行,孔雀城环京四大区域联动,10大热盘钜惠释放,多轮万元现金红包雨及精美礼品派送,引发风直播+快手直播双平台超500万网友围观互动,燃爆双11!

好房放不停,双十一活动仍在继续

今年“双十一”战线拉的格外长,从休闲零食到美妆护肤再到数码产品,甚至是家居床品各大平台以及主播都在继续行,表现的尤为“卖力”。

作为房地产行业,火爆也仍在继续, 11月11日,孔雀城联手贝壳开启“孔雀城价到,超级补狂欢GO”的线上直播活动,强强联手,对外狂撒优惠,线上抽奖更有“华为P40手机”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孔雀城全国项目活动仍在继续,截止11月15日,其中项目优惠大补贴,实力一价到底,以最大的诚意,将最大的优惠实让利给购房者,真正的实现优惠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