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凯得家自如里”上线,重新定义城市租住社区

  • 来源:未知
  • |
  • 2020-11-23 10:44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11月20日,“城市新居住社区·凯得家自如里”开放仪式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城市居住服务平台自如举办,广州市、区领导莅临指导,广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合作伙伴,凯得家自如里社区首批入住客户等一众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仪式。

据悉,“凯得家自如里青年社区”由自如与广州留学人员创业园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留创园”)联合运营,该社区紧邻6号线萝岗站,靠近万达商圈。其建筑面积超过63000平方米,拥有20+种户型,1500+间房源覆盖开间到三居,同时每一个房间都拥有独立卫浴、定制家具和品质家电,并配有多功能健身空间、共享办公、休闲影音等社区配套服务,是一个集服务、社交、居住、商业一体化的新居住社区,也是自如首个城市大型租住社区项目。

 

30分钟通勤2分钟生活圈,提供青年居住需求新可能

自如资管总经理孟月在仪式上提到,凯得家自如里所在的黄埔科学城为技术新区,是IT型产业密集区域,高学历、年轻化的白领青年为该地区主流租住人群,与品质长租机构的主要受众群体相契合。

目前已入住租客的通勤时间多在30分钟之内,其余为地铁沿线。此外,凯得家自如里亦提供2分钟可触达的生活圈,健身房、影音游戏区、自习室就在隔壁,社区里还有便利店、咖啡馆、轻食吧。

该项目首批对外开放为28-34平米的小户型,上线18天,首批280套房源全面租罄。截止至目前,共对外开放500套房源,出租率97%。

租住业态再升级,联手国企打开新局面

自如以400万用户的生活智慧、服务经验为基础,拥有租住生活线上线下服务能力。留创园持有高品质物业及上下游服务能力,双方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共同发力,注重因地制宜、因项目制宜、因用户制宜,共同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欢乐居住社区。该项目有望成为城市大型租赁社区建设的指引标杆,对后续此类项目开发起到明显示范效应。

仪式上孟月说道,凯得家自如里是长租运营机构与国有企业强强联合,打开新局面的首次尝试。为城市住房租赁供给提供新思路,自如利用其产品设计、施工建设、科技智能、流量精准、运营管理、系统完备六大优势,赋能大型物业项目。一方面,能有效提升租赁房源供给的多样性,提升租赁房源的品质;一方面帮助降低住房租赁企业运营压力,自如依托多年的行业积累,具备高流量的O2O线上线下出房能力,科学动态定价,品质管理到间,可以与分散式团队快速协同,提升出房效率,降低获客成本,解决大型租赁社区化的痛点。

自如方面表示,将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将自身积累优势共享于行业,赋能政企伙伴,为多样化业主提供专业高效的委托管理服务,为城市青年打造符合他们需要的美好安居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