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寻麟香事 | 良壤祈福•寻麟香会

  • 来源:未知
  • |
  • 2021-01-05 15:30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元旦已至。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我们温馨的告别2020,欣喜的迎接2021。

迎着新年第一缕温暖的阳光,在良壤——沉浸在人与自然的诗画中,寻麟香学第二代传承人合心、合悦引领众宾客,进行了一场唯美的迎新祈福仪式,焚极品沉香,持炉升烟,步步祈福: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晴雅的午后,寻麟香学门人,在周麟老师的带领下,为良壤的嘉宾们,在雅致的琴舍,主办了三场新春香会。

行香,寻麟香学第二代传承人合清手持清中期篆刻云纹手持行香炉,焚寻麟香学特制的静幽香饼,缓慢绕场一周,让整个琴舍弥漫着清幽的香气,使人心境平和入定。

隔火熏玄字香方,寻麟玄字香方为创始人周麟老师精心研制创造、自制而成。第二炉香便是由周麟老师调制玄字香方,用古法隔火熏香,由寻麟香学第二代传承人合心、合悦为宾客行香品闻。寻麟玄字香,香气清扬,甜中带凉,有丝丝的花香味,体现出以沉香为君香的香味的独特性、美好性、优雅性,闻之令人身心愉悦。

奇楠,修得三世福,得闻奇楠香。

第三炉香,便是奇楠香了。周麟老师用专业的品香炉,给到场嘉宾细品奇楠香。这是周麟老师珍藏的一块顶级奇楠,香气四溢,凉意中赋有迷人的花香、坚果香,可谓到达香学气息的最高等级。

清风明月下,在沁人心脾的奇楠香气中,我们寻麟新春香会完美结束了。众宾客意犹未尽,与我们持炉品香,细聊香事,一副沉浸在奇楠香气的美好画卷。

感恩自然的馈赠,感恩在良壤有如此美好的分享!

周麟,字 青山

中华文化促进会奇楠沉香专业委员会  会长

上海奇楠沉香文化促进中心                理事长

上海奇楠沉香研究院                          院长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                       副会长

中华寻麟香学                                     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