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新闻 >

超值购物、绝对正品抢购,尽在聚划算《划算8点半》

  • 来源:未知
  • |
  • 2022-01-30 14:19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1月30日晚21时,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将通过湖南卫视、知乎APP同步与观众正式见面!且本次晚会的冠名品牌聚划算也将在当晚送出海量购物优惠、免单福利!

作为一档情景式剧场晚会,知乎答案奇遇夜将以唱跳、小品表演、脱口秀等等新奇逗趣的形式场景再现过去一年内在知乎获得广泛关注的问答内容,在已公布的嘉宾阵容中,除了观众熟知的演员、歌手外,还有清华大学航天科技团、阿勒泰地区自然保护协会,更有外卖员李园园一家和乡村教师杨昌强夫妇这样平凡却温馨的普通人家庭,力图在岁末年终为观众带来一场融汇欢声笑语且真实可感的“岁末答卷”。

聚划算发放1000万张消费券

而聚划算作为本场晚会的主冠名商,也将为观众带来多重惊喜!观众可通过淘宝搜索【划算8点半】,进入聚划算频道抢1000万张消费券,可以在聚划算《划算8点半》直播期间抢购商品时使用,让消费者抢年货抢得更加顺心顺手!

聚划算联合品牌商家推出聚划算《划算8点半》直播专区,借助聚划算的频道影响力,集结众多优质品牌商家,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价格力度以及品牌正品的保证。

旗舰超值品牌正品 《划算8点半》小年夜直播

在1月30日当晚20:30,聚划算将通过《划算8点半》直播,联合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苏泊尔官方旗舰店、金领冠官方旗舰店、立白集团官方旗舰店、海尔官方旗舰店等品牌旗舰店,为消费者奉上精彩超值的商品直播!

当晚的核心爆款产品囊括家电、家具、奶粉、日化等多样生活品类,如海尔470L超薄冰箱、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机、金领冠珍护3段奶粉、苏泊尔电饭煲、苏泊尔空气炸锅等,不但满足了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还都是由品牌官方直播间提供的商品,确保了聚划算《划算8点半》直播产品都有品牌旗舰正品护航,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不止拥有品牌的正品保障,聚划算《划算8点半》还提供了大量超低价秒杀产品、超值立减折扣优惠,更有爆款商品可在聚划算《划算8点半》参与直播抢半价、直播抢免单活动!千万不要错过1月30日聚划算《划算8点半》直播!